鎖匠釣竿飄到無人島

總而言之,是一個想寫文但連短篇都寫不出的廢柴…。只能偶然人來瘋一下。

T:相信星座吗?为什么?

相信。

查一查星盤再看就發現準的要命。

星盤基本上就是天生的性格分析....

我金星雙子還真的只有怪咖 天才吸引到我 太容易到手的我就不愛了

不過我覺得這種我相信或者我會看主要是更了解自己。

無論準與否 這種一般都會提到所謂「你」的缺點

自己看的時候也可以反省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這些缺點

如果有 就改


還有我不會因為星座而選擇性交友吧

這種跟別人可以當一個話題

大概無聊聊一下可以

但絕不能當成一個標準

擇友從來要跟對方相處過你才能夠真正了解明白對方。

评论